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时政地市通讯 > 正文

“无人机+云评审”按下工程建设类项目 审批“快进键”

时政地市通讯 未央区委网信办 作者:未央区委网信办 2021-08-18 13:50:05
[摘要]近期,为避免会议聚集,确保现场踏勘项目高效办理,未央区行政审批服务局采用“无人机+云评审”的技术组合模式,完成远程“水土保持方案”的评审会议,助力工程建设类项目的运行,按下审批“快进键”。

“咱们未央区的水土保持方案评审新模式,给建设单位省事了,我们评审专家也不用跑工地和会场,确实搞得好!”

近期,为避免会议聚集,确保现场踏勘项目高效办理,未央区行政审批服务局采用“无人机+云评审”的技术组合模式,完成远程“水土保持方案”的评审会议,助力工程建设类项目的运行,按下审批“快进键”。


评审会议邀请工程建设单位、方案编制单位、5名水土保持专家,“0接触”参与“云评审”。建设单位首先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各专家查看无人机取景建设工地实况后,由编制单位对方案内容进行了详细的汇报,评审专家开展质询与讨论,并提出水保建设的相关意见和建议,仅仅用了几个小时,就得出最终结论。


“1+N+Y”技术保障工作机制以科技创新服务的方式,用科学化、专业化、多元化方式,助推市场主体的高速运行,体现未央区营商环境的“优次方”。


来源:未央区委网信办

编辑:邓波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未成年人保护,未央在行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