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南郑高皇村山体滑坡打倒电线杆十多天没电 供电所:依次解决

汉中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8-18 17:42:10
[摘要]因8月上旬暴雨导致山体滑坡,打倒了电线杆导致停电,十多天过去了自家仍未通电。

  8月18日,家住南郑区胡家营镇高皇村村民陈某反映,因8月上旬暴雨导致山体滑坡,打倒了电线杆导致停电,十多天过去了自家仍未通电。

\

微信截图_20210818173501.png

被打倒的电线杆,陈某供图

  18日中午,华商报-二三里拨打了高皇村陈支书的电话了解情况,陈支书介绍,高皇村因前期暴雨打断了几根电线杆,但陈某所在的18组早已经接通了电。“考虑到18组这边情况相对严重,所以村上的其他村民都同意先给他们组通电,目前住的集中的这些地方都用上电了,他们一家人住的有点远,临时用电暂时未能接通到他家。”陈支书说到。

\

被打倒的电线杆,陈某供图

微信截图_20210818173441.png

散落在地上的电线

  考虑到农村电压低、电线杆脆弱、电线太细等问题,目前,高皇村正在进行长达19公里的电路改造。“我们跟供电所、镇上都商讨过这个改造方案,觉得可行,老百姓也都同意,也不要他们一分钱。”陈支书说,“刚好趁着这次机会可把电路改造好,昨天(8月17日)、前天(8月16日)电线杆都已经拉过来了,估计这一个组一个星期就能完成改造,陈某他们家也在其中。”

  对此,分管高皇村的胡家营镇供电辖区张经理表示,因暴雨影响,村上还有其他地方电力受损情况比较严重,供电所正依次在解决。“他那个地方问题不是很严重,只牵扯他一户人,还有其他地方情况更严重的我们就先处理这些了。”张经理表示,预计明天(8月19日)就会帮助陈某恢复供电,村上的电力改造工程也正在进行,后期用电质量会有所提升。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山体滑坡 停电

上一篇:汉中竹韵汉府小区楼道停电、高层供不上水 物业为何不解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