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榆林红石峡、镇北台长城景区、波浪谷恢复开放

榆林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8-20 07:07:34
[摘要]目前,经市疫情防控专家组评估,同意即日起恢复开放全市室外国家A级旅游景区。

8月20日,记者了解到,目前,经市疫情防控专家组评估,同意即日起恢复开放全市室外国家A级旅游景区。

1kilo-thumb (1).jpg

榆林红石峡、镇北台长城景区恢复开放公告

为配合做好全市文化旅游市场疫情防控工作,按照榆林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恢复开放全市室外国家A级旅游景区的通知》的要求,即日起就榆林红石峡、镇北台长城景区恢复开放公告如下:

1kilo-thumb.jpg

一、所有游客进入景区时,必须持有效身份证件、扫码验码、测量体温、全程佩戴口罩。

二、景区接待游客量不得超过最大承载量的75%,超过后将采取限流措施,建议广大市民和游客朋友避开热点高峰时段,错峰旅游。凡进入景区的所有游客必须保持一米以上安全距离,注重自我防护、分散、有序游览。

三、请广大游客朋友及时关注红石峡、镇北台景区公布的官方信息。

咨询电话:红石峡景区0912—7183768; 镇北台景区0912—8189555。

关于波浪谷景区恢复开园的公告

微信图片_20210820065829.jpg

按照榆林市最新疫情防控形势和要求,现就波浪谷景区恢复正常运营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1、波浪谷景区于2021年8月20日恢复正常运营。

2、景区实行实名制购票入园,鼓励游客尽量通过线上途径购票。游客可通过景区官方微信公众号“陕西波浪谷景区”或电商平台预约购票;现场购票必须保持1米距离,鼓励无接触电子支付。

3、波浪谷景区暂不接待中、高风险等级地区所在市的游客及14日内有中、高风险等级地区所在市旅居史的游客。

4、请广大游客进入景区时自觉佩戴好口罩,配合体温测量,出示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做好自身防护。感谢您对波浪谷景区工作的支持与配合!服务咨询电话:0912-4830101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榆林红石峡 镇北台

上一篇:车上贴“罚单”?细看却是小广告 榆林城管部门:市民发现可举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