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浙江一酒店大型婚宴未报备被批 56桌840人有外省272人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2021-08-21 06:34:41
[摘要]7月30日晚,乐清市天豪君澜大酒店举办了一场大型婚宴,共摆宴席56桌,840人参加其中本省568人,外省272人。

据浙江温州乐清市政府网站8月20日消息,乐清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近日已作出《乐清市天豪君澜大酒店疫情防控措施不力事件的处理意见》和《关于给予天豪君澜大酒店通报批评的通报》。

7月30日晚,乐清市天豪君澜大酒店举办了一场大型婚宴,共摆宴席56桌,840人参加其中本省568人,外省272人。酒店既没向属地镇街和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报备,也没按疫情防控的要求告知和劝导婚宴举办方。

乐清市天豪君澜大酒店疫情防控工作中措施不当,严重违反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乐防〔2021〕4 号)“严格控制聚集性活动,所有未经审批的大型活动一律取消,酒店同一空间内不超过10桌(100 人)且人数不得超过容量的70%”的规定,造成社会不良影响。

经乐清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研究,决定对天豪君澜大酒店进行通报批评,同时作出以下处理意见:

一、对乐清市天豪君澜大酒店疫情防控措施不力行为在星级饭店行业内进行通报批评;

二、要求酒店签订承诺书,张贴在酒店明显处,主动接受监督;

三、要求酒店就该行为作出书面检讨。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浙江 酒店 婚宴

上一篇:湖北荆门一小区封闭管理不严2人确诊 4人被处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