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雁塔城管整治乱贴“野广告”行为 责令当事人到现场清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1-08-23 11:57:48
[摘要]为严厉打击公共区域张贴喷涂小广告的违法行为,连日来,西安市雁塔区城管局与食药监所、公安联合执法出动人员20人,持续加大对乱贴野广告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

  为严厉打击公共区域张贴喷涂小广告的违法行为,连日来,西安市雁塔区城管局与食药监所、公安联合执法出动人员20人,持续加大对乱贴野广告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

  近日,雁塔科技产业园执法中队对科技路两起乱贴野广告违法行为的当事人张某、王某进行约谈,根据相关法律条款对当事人进行说服教育,并带当事人到案发现场责令其整改恢复原貌。此外,雁塔科技产业园执法中队联合白沙路派出所对凯威大厦、紫薇龙腾楼道内13起乱贴野广告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受到约谈的3名当事人主动承认违法事实,并承诺以后不再乱贴乱涂,并将楼道里的野广告清理干净。

\

  同时,执法中队还不断加强野广告处理力度,公安等部门联合参与到野广告整治工作中来,聚力打击乱贴乱散、影响市容的违法行为。截至目前,共查处乱贴野广告行为300起,责令清理300起。约谈违法行为人37人,限期整改、依法处罚,涉案通讯追呼提醒号码10个。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城管 野广告 治理

上一篇:孕妇因“熊猫血”需到西京医院 西安交警凌晨接应护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