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泾河新城 > 正文

泾河新城前7个月重点项目成绩单出炉!

泾河新城 泾河新城 2021-08-23 15:49:39
[摘要]2021年,西咸新区泾河新城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及新区党工委“以项目看发展论英雄”的要求,坚定不移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取得积极成效。

2021年,西咸新区泾河新城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及新区党工委“以项目看发展论英雄”的要求,坚定不移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取得积极成效。

2021年,泾河新城共安排省级重点项目15个、市级重点项目25个、新区级重点建设项目66个。前7个月,泾河新城重大项目办和各包抓部门(单位)坚持“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增强加快重点项目建设的主动性、责任感和使命感,新城重大项目建设交出优异的成绩单!其中,省级重点项目完成投资占年度计划的87.73%;市级重点项目完成投资占年度计划的88.04%;新区级重点项目完成投资占年度计划的83.78%。

image.png

2021年,泾河新城新区级以上新开工项目共26个,1-7月已完成100%开工建设,已超前完成全开工目标。其中,隆基15GW高效单晶电池项目加快推进,目前已完成2021全年形象进度计划,整体建设进度较协议约定提前约3个月。同时,中车智轨生产基地、中创为量子通信科技产业园、法士特核心配件生产基地、丝路国际水务科创园等4个重点项目已由前期转为新开工,为下半年各项指标贡献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泾河新城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泾河速度”:上半年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18.1%。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