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天基地 > 正文

西安航天基地:严厉打击违法犯罪 为十四运会营造安全有序社会环境

航天基地 航天基地 2021-08-23 14:26:00
[摘要]近期,街面三类案件持续高发,西安航天基地辖区内也发生多起砸车窗盗窃财物案件,给人民群众财产造成损失,造成不良社会影响。近日,西安市公安局航天分局通过加强巡逻防控,对案件进行分析研判,破获三起连环砸车案,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近期,街面三类案件持续高发,西安航天基地辖区内也发生多起砸车窗盗窃财物案件,给人民群众财产造成损失,造成不良社会影响。近日,西安市公安局航天分局通过加强巡逻防控,对案件进行分析研判,破获三起连环砸车案,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据了解,为了快速侦破案件,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西安市公安局航天分局神舟路派出所根据警情研判,针对多发易发地调整重点巡防区域,加强巡逻防控,同时,组织警力对辖区街面案件线索进行分析研判,加大打击力度。经过摸排线索,巡线追踪,持续蹲守,在韦曲老街抓获两名涉案嫌疑人。经讯问,嫌疑人对砸车玻璃盗窃车内财物事实供认不讳,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此次共破获三起连环砸车案。

在迎接十四运会的冲刺阶段,西安市公安局航天分局持续开展深入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风险活动,努力维护街面治安秩序任务,坚持防范打击、震慑违法犯罪分子,为十四运会“精彩圆满”的顺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安全有序的社会环境。


来源:航天基地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数据要素流通及隐私保护技术学术研讨会在西安航天基地成功举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