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采气一厂安全生产管理无微不至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21-08-25 09:22:00
[摘要]​“生产必须安全,安全促进生产”,是采气一厂气田测试中心一以贯之的安全生产理念。三季度以来,气田测试中心积极部署,强化落实, 在生产组织、技术保障等工作上狠下功夫,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生产任务。

“生产必须安全,安全促进生产”,是采气一厂气田测试中心一以贯之的安全生产理念。三季度以来,气田测试中心积极部署,强化落实, 在生产组织、技术保障等工作上狠下功夫,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生产任务。

开展典型违章行为回头看。该中心将今年以来厂级及作业区级各个部门检查的突出问题开展“回头看”,重点剖析各类问题产生的原因,对各类问题进行管理追溯,查看当初制定的整改措施是否落实,是否举一反三进行整改,坚决杜绝类似问题重复发生,堵住管理漏洞。特别针对测试现场的特殊性,该中心通过微信群不定期发布典型事故案例,以警示各现场操作人员按章操作。

开展全员安全生产再教育。该中心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事故案例警示教育和安全生产相关规章制度教育培训,通过反思和教育,举一反三,查找工作中存在的各类违章现象,挖出深层次的原因。同时结合违章事故案例,从中分析违章的原因和危害,深刻吸取教训,教育全员树立提升从“要我安全”向“我要安全”思想转变。

开展“查违章、除隐患”大检查。该中心针对当前安全生产特点,积极开展“查违章、除隐患”活动,查找各测试现场的薄弱环节,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该中心安全生产工作的平稳进行。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农业农村部启动2021地标农品中国行,拼多多力推全国好农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