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喜迎十四运会,有爱无“碍” !

浐灞生态区 浐灞生态区 2021-08-26 13:18:23
[摘要]眼下距离十四运会正式开幕的时间越来越近,作为浐灞生态区无障碍设施提升改造的负责人,党员吴佩浪和同事们从细节处着手,用心用情保障着赛事场馆周边重点路段及接待酒店的无障碍设施改造提升工作顺利进行。让我们随着西安电视台的镜头,一起去听听他们的故事。

眼下距离十四运会正式开幕的时间越来越近,作为浐灞生态区无障碍设施提升改造的负责人,党员吴佩浪和同事们从细节处着手,用心用情保障着赛事场馆周边重点路段及接待酒店的无障碍设施改造提升工作顺利进行。让我们随着西安电视台的镜头,一起去听听他们的故事。


来源:浐灞生态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再添“秀色”!探新“美图”来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