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高陵区 > 正文

服务十四运 奉献我的城丨高陵区多措并举 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高陵区 高陵区 2021-08-26 13:23:58
[摘要]​为持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今年以来,高陵区凝心聚力、尽职履责,在城市治理方面下足“绣花”功夫,从市容市貌、环境整治、商户规范经营等诸多方面全面发力,使区域环境进一步提升。

为持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今年以来,高陵区凝心聚力、尽职履责,在城市治理方面下足“绣花”功夫,从市容市貌、环境整治、商户规范经营等诸多方面全面发力,使区域环境进一步提升。


image.png

image.png


自大力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以来,高陵区累计出动执法人员6000余人次,整治出店(占道)经营1500余处,教育劝离流动摊贩1700余处、违停车辆5600余辆,拆除违规户外广告牌匾242处1048.08平方米。通过组织发动机关、社区党员、物业管理人员、志愿者等,建立起500余人的精细化管理宣传员队伍,坚持深入一线,倡导、引导、督导市民自觉养成文明行为。大力开展精细化管理日常督导检查,坚持24小时不间断洒水抑尘、冲洗清洗,擦洗各类环卫设施、环卫城市家具1.8万余个,维修更换城市家具150余处,新增非机动车停放点470余处,清理“野广告”、卫生死角4900余处。通过全力推进扬尘污染整治、出店经营治理、广告牌匾清理、机动车辆停放、绿地广场维护、沿街立面清洗等城市精细化管理各项工作,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以全新风貌和良好的城市形象迎接十四运会。


来源:高陵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高陵奇石博物馆荣获第七届”陕西省平安景区”称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