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高陵区 > 正文

高陵区颁发首张全程电子化办理的 《食品经营许可证》

高陵区 高陵区 2021-08-26 13:27:25
[摘要]8月18日,高陵区江云茶庄的经营者张先生接到了高陵区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的电话后,激动地上网查看并下载证照。

“张先生您好,您申请办理的《食品经营许可证》已审批通过,请您登陆陕西政务网查看。”8月18日,高陵区江云茶庄的经营者张先生接到了高陵区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的电话后,激动地上网查看并下载证照。“我前天申请办理许可证,今天就拿到了,效率太高了!我是全程网上办理的,一次也没去过政务大厅,材料有问题都是电话沟通线上修改,没跑腿就拿到了许可证,现在的政务服务太周到了!”首位通过全程电子化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张先生高兴地说。

为深化商事制度改革,将“互联网+政务”落到实处,高陵区加快推进行政审批“放管服”改革工作,打破传统窗口申请、受理模式,在流程允许范围内对部分申请流程进行了优化,同时,设立微信远程踏勘小程序,通过远程视频进行现场踏勘,让群众少跑路、少填表、少折腾,实现食品经营许可申报全程电子化。全程电子化申报是推进审批服务再提速再增效的积极探索,标志着食品经营许可开启无纸化、网络化、电子化审批新模式。

下一步,高陵区将进一步扩大线上行政审批事项办理范围,并把电子化办公推广到其他领域,进一步加大改革创新力度,实现群众、企业办事从“只跑一次”到“零跑腿”,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激发市场活力。(通讯员:李毅)

image.png


image.png


(工作人员线上对张先生的江云茶庄进行勘验)


来源:高陵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高陵奇石博物馆荣获第七届”陕西省平安景区”称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