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秦汉新城 > 正文

秦汉新城司法局窑店司法所分批次组织社区矫正对象积极开展公益劳动

秦汉新城 秦汉新城 2021-08-26 13:51:03
[摘要]​“十四运会”召开之际,秦汉新城司法局窑店司法所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分批次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参与到村(社区)公益劳动活动中去,掀起辖区“清洁环境、从我做起”活动热潮,为保护环境卫生、助力“十四运会”尽到自己微薄之力。

“十四运会”召开之际,秦汉新城司法局窑店司法所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分批次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参与到村(社区)公益劳动活动中去,掀起辖区“清洁环境、从我做起”活动热潮,为保护环境卫生、助力“十四运会”尽到自己微薄之力。

image.png


image.png


在街道办与司法所协调组织下,社区矫正对象主动加入村上保洁员队伍,和保洁员一起对村委会周边、主干道进行彻底的打扫,从农户门前的破旧沙发到沟渠里的生活垃圾,他们不怕脏、不怕累,用自己的辛勤付出,使村上的面貌焕然一新,得到了基层群众的肯定和赞赏。

image.png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矫正对象服务社会、参与社会、回报社会的思想意识,也让他们感受到了自身的社会价值,进一步增强了他们的社会责任感,有助于他们进一步修复社会关系,更好地融入社会。


来源:秦汉新城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这两件事,专题研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