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旬阳市今日正式挂牌成立

安康新闻 西部网 2021-08-26 15:36:10
[摘要]经国务院批准,根据《民政部关于同意陕西省撤销旬阳县设立县级旬阳市的批复》(民函〔2021〕6号)精神,同意撤销旬阳县,设立县级旬阳市,以原旬阳县的行政区域为旬阳市的行政区域。

c7dd-ed96ac5ddd123feef610b0f8db776b0f.png

  西部网安康讯 (记者 毛明博)今天(8月26日)上午,旬阳市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举行。

  同日,旬阳市人民政府通过官方网站发布了《关于旬阳撤县设市有关事项的通告》,通告称,经国务院批准,根据《民政部关于同意陕西省撤销旬阳县设立县级旬阳市的批复》(民函〔2021〕6号)精神,同意撤销旬阳县,设立县级旬阳市,以原旬阳县的行政区域为旬阳市的行政区域。



来源:西部网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旬阳市 挂牌

上一篇:刘飞霞同志任中共汉阴县委书记 陈永乐同志为汉阴县人民政府县长人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