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上海精神卫生中心月饼一夜变“网红” 想吃到不容易

社会新闻 新民晚报 2021-08-27 15:39:48
[摘要]每年医院职工食堂都会推出自制月饼,今年特别推出创新款——流心雪梅娘系列,颜值高,六种口味也都属于当下流行的。

万万没想到,一盒月饼火了。8月26日,“宛平南路600号月饼”在朋友圈刷屏,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制作的月饼礼盒成了“网红”,网友们争相“求购”。

新民晚报记者注意到,网上流传的“宛平南路600号月饼”广告既有传统的广式豆沙和鲜肉月饼,也有创新流心雪梅娘系列,其中雪梅娘系列六款月饼颜值颇高,上面印有“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字样和Logo。

“这些都是我们医院食堂为员工制作的,闵行院区内部销售,只能刷饭卡,没想到一下子就成为‘网红’了。” 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后勤管理二科科长梁焱告诉记者,其实每年医院职工食堂都会推出自制月饼,今年特别推出创新款——流心雪梅娘系列,颜值高,六种口味也都属于当下流行的。

谈起一夜变网红,梁焱笑言:“月饼还是普通月饼,只是上面印了上海精神卫生中心的logo比较吸引人,网红背后的因素还是我们医院的影响力,大众这些年对精神卫生领域也越来越关注了。”

不光网友喜欢,医院员工预订火爆,“我们只是通过内网发布了月饼广告,目前还在预订阶段。预订火爆程度超出预期,已经超过800份了。” 梁焱介绍说。(新民晚报记者 李若楠 刘力源)


来源:新民晚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月饼 网红

上一篇:遭公公杀害女子曾求搬家:不然会死 微博中记录与婆婆矛盾颇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