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因降雨持续!白河发布延迟秋季开学通知

安康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8-30 11:30:21
[摘要]8月30日,白河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发布《关于延缓秋季开学的紧急通知》,决定延迟秋季开学时间,具体开学时间待后通知。

  因近期持续强降雨,白河全县各镇出现不同程度灾情险情,道路交通受阻,公交车停运。8月30日,白河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发布《关于延缓秋季开学的紧急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决定延迟秋季开学时间,具体开学时间待后通知。

  通知要求,各校要通过微信群、QQ群等形式,将延缓开学通知推送给每一位家长和学生,告知家长做好延缓开学期间学生的安全教育和监管工作,确保不出任何问题。对已入校的师生,要加强封闭管理,确保安全。各校要切实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强化值班值守,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做好防汛防滑和各项应急准备,确保校园安全。

  

微信图片_20210830112635.jpg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降雨 白河 秋季

上一篇:安康高速交警最新路况消息:安来高速平利方向主道临时中断 下一篇:陕西平利高速边坡发生次生滑坡抢通正在进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