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安康华龙医药一店长殴打未成年顾客 双方已达成和解

安康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8-31 06:35:00
[摘要]女儿回来找店员理论时,店长就动手打人,最后路人报警,新城派出所介入调查。

  8月28日,华商报-二三里资讯以《安康华龙医药一店长殴打未成年顾客?警方已介入调查》为题,报道了一位15岁成年女孩在买口罩时与安康华龙医药发生矛盾事件。

  当事人爸爸马先生讲述,8月25日,自己15岁的女儿辰辰(化名)到育才西路华龙医药连锁健康生活店(果园店)买口罩,到店时店员告诉女儿买口罩需要在公众号上下单,因为店员操作失误把地址选错了,让她去另外一家店,结果去了又没有买到口罩,当女儿回来找店员理论时,店长就动手打人,最后路人报警,新城派出所介入调查。

1kilo-thumb (2).jpg

  8月30日,辰辰(化名)的爸爸马先生致电华商·二三里资讯,他告诉记者,在二三里的报道后,新城派出所也快速的启动调查,最后华龙医药对辰辰以及他们都进行了诚恳的道歉,他们也已经原谅了对方,双方已和解。

  经记者了解,目前双方经过协调已经达成和解,对此事受到的关注和快速解决,马先生真诚的向二三里资讯表示感谢。

  华商报记者 闫文青 记者 刘青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店长 殴打 顾客

上一篇:陕西平利高速边坡发生次生滑坡抢通正在进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