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紧急呼吁!镇安县遭暴雨洪水袭击 急需各种物资

商洛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8-31 09:38:48
[摘要]在强降水过程中,镇安县目前无人员伤亡,且所有受灾人群已得到妥善安置!灾后重建以及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工作,正在稳步进行中。

  8月19日14时-8月22日17时,镇安县遭暴雨洪水袭击,截止今天(8月31日),依旧遭受持续降水洪水威胁,根据最新天气预报,预计近期依旧有降雨。

  此次灾害对镇安县全县范围内15个镇办都有不同程度的受灾情况,道路、河堤、农田、供水、电力、通讯等受损严重。截止目前,在强降水过程中,镇安县目前无人员伤亡,且所有受灾人群已得到妥善安置!灾后重建以及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工作,正在稳步进行中。

233.jpg

  8月31日,镇安县乡村振兴局局长朱荣纬向华商报-二三里资讯记者介绍到,8月28日,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支援镇安县抗洪救灾捐赠物资仪式举行。镇安县政协主席陈正斌,副县长朱雪彬、杨超刚出席捐增仪式。

100.jpg

  据了解仪式上,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及西安成城裕朗商贸有限公司向镇安县慈善协会捐赠了大米600袋、食用油300桶、帐篷500顶、新疆棉被300床,总价值276350元,支援镇安抗洪救灾工作。

101.jpg

  陈正斌代表镇安县向爱心企业颁发锦旗,并对他们无私奉献、大力支援表示衷心感谢!同时,陈正斌呼吁更多爱心企业能够肩负社会责任,在灾难面前发扬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团结友爱精神,帮助镇安县共克时艰,尽快恢复灾害重建。

  朱局长对记者说,感谢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及西安成城裕朗商贸有限公司两家爱心企业,他们能在降雨来临之前,及时的将群众生活保障物资捐赠给镇安,真正的做到了雪中送炭。正是他们极强的社会责任感以及有担当的正能量行为,对于镇安灾区的群众而言,是一种极大的鼓舞。

102.jpg

  朱局长表示,目前镇安县将进一步做好群众生命财产保障工作,同时做好接下来的防汛工作。但目前,因持续降雨导致全县受训严重,目前急需各种救援物资,需要生活物资、救援物资和防汛等物资。

  “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和人士,能够积极地对灾区伸出援助之手,帮助灾区人们渡过难关。”朱局长对记者说,如果有爱心企业或个人捐献,可与镇安县红十字会直接联系,根据急缺物资准确捐献。(图片源于镇安融媒)

  华商报记者 陈永辉 编辑 薛创宇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镇安县 暴雨 洪水

上一篇:商洛一学生在补课班被狗咬伤后没打疫苗 4天后家长才知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