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呼声回应|临潼石榴花城5号楼前下水管总被堵?回复:天晴后整改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1-09-01 15:39:51
[摘要]8月26日,有市民反映称,西安市临潼区行者路幸福小镇餐馆将餐馆污水通过自己安装的管道,和石榴花城5号楼业主共同使用一个下水主管道。

  8月26日,有市民反映称,西安市临潼区行者路幸福小镇餐馆将餐馆污水通过自己安装的管道,和石榴花城5号楼业主共同使用一个下水主管道,造成楼内业主生活废水管道口经常被油污堵住,因为污水管道经常被堵,基本上是三五天就得清掏一次,居住环境太差。

  针对这一问题,西安市临潼区人民政府表示,收到问题后立即安排区城建集团、行者街道、区城管局调查处理。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对小区物业及涉事商家进行约谈。目前,物业企业与商家已针对存在问题制定整改方案,待天晴后立即施工。相关部门将持续跟进,确保相关问题整改到位。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临潼 石榴花城 天晴

上一篇:呼声回应|上塔坡项目夜间清运建筑垃圾噪音太大 长安区城管局:多举措减小噪音 下一篇:呼声回应|神舟六路一工地早晨施工过早噪音扰民 生态环境航天分局:加强管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