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东南两区咸阳供电分公司召开安全工作座谈会

陕西品牌 华商网 2021-09-02 11:30:06
[摘要]为了全力确保安全稳定,做好安全先融工作,加大融合深度,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8月31日,东南两区咸阳供电分公司安全监察部全体员工在南区咸阳供电公司召开了座谈会,就安全工作相关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为了全力确保安全稳定,做好安全先融工作,加大融合深度,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8月31日,东南两区咸阳供电分公司安全监察部全体员工在南区咸阳供电公司召开了座谈会,就安全工作相关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东南两区咸阳供电分公司安监部负责人首先介绍了双方人员及各自的职责分工,就双方在安全生产管理方面的好的方法和经验交换了意见,围绕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安全责任落实、管理体系运行等安全工作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从安全管理机构设置、安全生产奖惩、安全费用提取、安全工器具管理、三年行动、反违章活动等具体工作进行对标,全面梳理当前安全工作存在的差异和不足,南区咸阳供电公司在交流基础上对国家电网公司相关安全生产规章制度、管理方法、管理流程等有了进一步认识,对安全工作的标准、规范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对如何做好本单位安全生产工作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

南区咸阳供电公司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国家电网公司、省公司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积极推广使用先进做法和管理理念,在今后的工作中,持续加强与东区的联系,以制度为准绳,强化责任落实,更新工作方法,查找并补齐安全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率先实现安全工作的融合。

(通讯员 李珍)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三有”争创】横山检察成功化解行政争议 实现“案结事了人和政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