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淳化县供电分公司开展志愿服务行动 倾情服务开学季

陕西品牌 华商网 2021-09-02 17:08:28
[摘要]暑假后,各中、小学陆续开学,为确保服务区内各校园供电安全可靠,连日来,淳化供电分公司党员服务队积极开展校园安全用电巡查,助力学校开课无忧。

暑假后,各中、小学陆续开学,为确保服务区内各校园供电安全可靠,连日来,淳化供电分公司党员服务队积极开展校园安全用电巡查,助力学校开课无忧。由于停课时间较长,用电设备大部分未启动运行,学校内线路容易出现麻雀筑巢和老鼠咬坏线路绝缘层,加之雨量充沛,校园内部分电气设备与配电线路不同程度出现了受潮、锈蚀等安全隐患。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工作人员都进行了详细登记并现场告知校方,提出相应的整改建议,协助开展隐患整改。

image.png


image.png


截至目前,公司已对辖区学校的供电线路、供电设施设备等进行了全面检查,排除和解决用电隐患10余处。据悉,该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深入开展“党建+优质服务”活动,深入开展校园安全走访,主动了解用电情况,征求意见和建议,以安全微行动助力开学季,助力营造良好的校园供用电环境,受到师生一致好评。(通讯员 李娟)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紫阳县供电分公司:助力疫情防控网格大排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