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幸福小镇小区油污堵塞下水管道 临潼区政府: 多部门约谈物业整改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1-09-03 07:08:04
[摘要]8月26日,有市民反映称,西安市临潼区行者路幸福小镇餐馆将餐馆污水通过自行安装的管道,和石榴花城5号楼业主共同使用一个下水主管道,造成楼内业主生活废水管道口经常被油污堵住,基本上三五天就得清掏一次,居住环境太差。

临潼区政府:

多部门约谈幸福小镇物业整改油污堵塞下水管道问题

  8月26日,有市民反映称,西安市临潼区行者路幸福小镇餐馆将餐馆污水通过自行安装的管道,和石榴花城5号楼业主共同使用一个下水主管道,造成楼内业主生活废水管道口经常被油污堵住,基本上三五天就得清掏一次,居住环境太差。

  针对这一问题,临潼区人民政府表示,收到问题后立即安排区城建集团、行者街道、区城管局调查处理。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对小区物业及涉事商家进行约谈。目前,物业企业与商家已针对存在问题制定整改方案,待天晴后立即施工,相关部门将持续跟进。

  长安区城管局:

  多举措减小上塔坡项目工地噪音

  8月26日,有市民反映称,西安市长安区上塔坡村因为拆迁经常晚上10点开始施工,隔壁的长安新界小区居民无法正常休息。

  针对这一问题,长安区城管局表示,经查,该工地为上塔坡项目DK17-2地块项目存量垃圾治理工程。该项目已取得区城市管理局2021年建筑垃圾清运审批手续,进行了施工备案与夜间施工作业证明备案。区城管执法局已减少审批建筑垃圾清运车辆数量,并约谈项目及清运负责人,加强从业人员教育,车辆行驶在钢板等区域时减速慢行,杜绝鸣笛。禁止夜间洒水车播放音乐,减少大型机械施工,降低噪音。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黎博恩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临潼 小区

上一篇:禁止电动自行车“上楼”新规实施一个月 西安多个小区治理得如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