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高陵区 > 正文

高陵区城关小学开学第一课: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

高陵区 高陵区 2021-09-03 15:44:30
[摘要]9月1日,西安市高陵区城关小学在开学第一天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开学第一课”主题活动,用特别的方式让学生开启新学年。

9月1日,西安市高陵区城关小学在开学第一天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开学第一课”主题活动,用特别的方式让学生开启新学年。

\


据了解,本次“开学第一课”主题为“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授课老师利用图文解说、通俗易懂的语言让学生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奋斗历程、奋斗目标,让讲话精神落地生根,鼓舞人心、振奋精神。并讲述革命英雄、抗疫英雄、消防官兵、奥运健儿的先进事迹,教育学生学习时代楷模,致敬最可爱的人。

\


今天的开学第一课,不仅让学生对“红色基因”有了更深的认识,更让学生明确了自己的奋斗目标,激励他们赓续革命血脉,传承红色基因,以积极奋斗的姿态,为祖国未来发展学好本领,积蓄力量。


来源:高陵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高陵区中小学幼儿园开学报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