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国际港务区 > 正文

多部门联动 十分钟帮助受伤运动员

国际港务区 国际港务区 2021-09-03 16:49:53
[摘要]​2021年9月2日16:38分,辽宁羽毛球队二十几名教练队员和工作人员乘大巴抵达全运村运动员村抵离大厅,所有工作人员上前准备迎接新居民的到来。

2021年9月2日16:38分,辽宁羽毛球队二十几名教练队员和工作人员乘大巴抵达全运村运动员村抵离大厅,所有工作人员上前准备迎接新居民的到来。

image.png


这时,准备下车的辽宁羽毛球队女队员乔诗惠突然“啊”一声,引起正在接待的工作人员注意,立刻上前询问情况。乔诗惠在队友搀扶下坐在路边,脱下右脚的鞋检查,“我准备下车了,右脚没踩实一打滑崴了脚,很疼。”

现场的交通中心工作人员荆加强闻讯赶到,在了解情况后通过对讲机向运动员村医疗中心报告。医疗中心回复已准备好对运动员进行检查处理。

几名工作人员帮忙把行李拖至电瓶车上,待乔诗惠经过安检口后立刻安排一辆电瓶车,将她送往医疗中心。

image.png

image.png


16:46分,来到医疗中心后,经过医生的初步检查,诊断为脚部扭伤,先敷冰袋然后休息,减少行动。她的队医建议先用绷带把脚缠上,再敷上冰袋休息就可以。

image.png


16:56分,交通服务中心用电瓶车将乔诗惠和队医送往居民服务中心,从全运村专为运动员设立的制冰机中取冰后,送他们回房间休息。

陈冰 摄影报道


来源:国际港务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文化名人看全运”采风行活动走进国际港务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