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加快推进城市更新项目,经开区要有新动作

经开区 经开区 2021-09-06 15:01:44
[摘要]9月3日,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康军主持召开城市更新项目专题会议,围绕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做强城市功能,加快城市有机更新,实现高质量发展相关要求,研究城市更新项目规划和融资问题。管委会主任钱虎威,党工委副书记张兴华、管委会副主任蔺建文、经发集团董事长彭晓晖以及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9月3日,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康军主持召开城市更新项目专题会议,围绕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做强城市功能,加快城市有机更新,实现高质量发展相关要求,研究城市更新项目规划和融资问题。管委会主任钱虎威,党工委副书记张兴华、管委会副主任蔺建文、经发集团董事长彭晓晖以及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城市更新项目是提升城市品位、改善居住环境、提高生活质量的有效途径,要全力抓好城市更新工作,加快区内相关项目的整体搬迁、改造提升等工作,推动区域功能完善和品质升级,让城市发展成果惠及更多人民群众。

会议强调,要提升全局意识,顺应我区高质量发展需求和人民群众期盼,坚定信心、整合资源、发挥优势,努力实现互促共进、互利共赢。要聚焦重点难点,针对城市更新工作资金需求大、涉及利益主体多、规划程序复杂等特点,坚持市场化运作,完善融资模式,加强与相关单位的沟通协调。要继续优化方案,站在全区发展的角度,聚焦城市需要解决的问题,认真梳理、系统研究,做好顶层设计,不断完善城市空间结构,提高群众的幸福感,为加快大西安国家中心城市建设贡献“经开力量”。


来源:经开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开学啦!经开区护航“神兽归笼” 请家长放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