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锦旗告白 | 审管联动效率高,热心助企增效益

经开区 经开区 2021-09-06 15:02:42
[摘要]“经开区的审批服务真没的说,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很快就办好了我公司的门头牌匾标识备案”。9月2日,陕西纳家楼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凤城九路分公司负责人郑先生为经开区行政审批局送来一面写着 “真诚服务效率高,热心助民暖人心”的锦旗,感谢工作人员为其提供热忱高效的服务。

“经开区的审批服务真没的说,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很快就办好了我公司的门头牌匾标识备案”。9月2日,陕西纳家楼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凤城九路分公司负责人郑先生为经开区行政审批局送来一面写着 “真诚服务效率高,热心助民暖人心”的锦旗,感谢工作人员为其提供热忱高效的服务。

\


据悉,郑先生在集中审批专区窗口递交资料后,城管部门第一时间进行现场勘探,不到五个工作日郑先生就领取到了“予以批准”的牌匾标识设置审查登记表。“办好门头牌匾,可以尽早开门营业了!”郑先生开心的说道。

高效办结牌匾标识备案业务背后,是经开区以创新改革的精神推进审批服务不断提质增效的努力。为助力“十四运会”,进一步提升街区品位和形象,经开区行政审批局、城管局强化审管分离和联动,推动事项整合、流程再造,同步合并审批和现场勘探多个工作流程环节。在办理方式上积极推行“不见面”办理,办事人员可通过陕西政务服务网提交牌匾标识备案资料,后台审核人员线上进行资料审核,实行“零跑腿”。在服务方式上,采用“延时服务”“帮办代办”等经开特色服务。在办理效率上,不断精简办事材料、优化办事流程、提升服务质效,不断加快工作进度,实现了从过去20个工作日压缩至5个工作日。截至目前,经开区行政审批局已办理门头牌匾标识备案业务5000余件。


来源:经开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开学啦!经开区护航“神兽归笼” 请家长放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