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女住客被陌生男子刷开房门 杭州涉事酒店:前台失误错开房卡

要闻 澎湃新闻 2021-09-06 16:33:28
[摘要]前述通报还称,9月2日晚,姜女士入住杭州绿谷景澜酒店1016房问后被其他客人打开房间,虽未进入房问,但惊扰了姜女士,对此,酒店真诚道歉。

针对“女子称入住酒店房间深夜遭陌生男子刷卡打开房门”一事,9月6日,景澜酒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官方微博发布《杭州绿谷景澜酒店关于错开房卡事件的情况通报》称,事件原因为酒店前台工作失误,在前一住客退房后要求续住,没有核对房号与入住人信息变化,房卡时效异常时没有做进一步检查导致此事故发生。

前述通报还称,9月2日晚,姜女士入住杭州绿谷景澜酒店1016房问后被其他客人打开房间,虽未进入房问,但惊扰了姜女士,对此,酒店真诚道歉。事后,酒店积极配合管理部门开展调查。目前酒店管理方已向姜女士书面表达歉意,并取得其谅解。下一步,酒店将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杜绝类似情况发生。

9月6日下午,姜女士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她接受这一道歉。

澎湃新闻此前报道,姜女士称,她于9月2日独自入住杭州市绿谷景澜酒店,当天23时许,一名陌生男子刷房卡打开她的房间,导致她受到严重惊吓。她于3日凌晨向当地九堡派出所报警处理。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酒店 房卡

上一篇:本轮降雨已结束 华山景区计划将于9月8日早7点起全面开放 下一篇:昆明大学生领证1小时闹离婚女方索赔30万 法院:不准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