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全运会陕西高光时刻:陕西女团获得跳水女子团体项目铜牌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1-09-06 21:44:55
[摘要]9月6日,十四运会跳水项目在西安奥体中心游泳跳水馆开赛,比赛首日项目为女子团体,陕西女团获得季军。

QQ图片20210906214420.jpg

  9月6日,十四运会跳水项目在西安奥体中心游泳跳水馆开赛,比赛首日项目为女子团体,陕西女团获得季军。

  当天进行了四场比赛,女子团体双人3米跳板、女子团体10米跳台、女子团体3米跳板、女子团体双人10米跳台。

  6日的跳水女子团体比赛中陕西女团共有9人参赛,上午9时30分开始的女子团体双人3米跳板比赛,陕西队两组选手出战,贾东瑾和王壹排在第三,贺昕琪和蒋蕊旭排在第四。上午11时许进行的女子团体10米跳台比赛中,陕西女团焦婧婧、林珊出战。

  下午6时,女子团体3米跳板比赛,陕西队的里约奥运会跳水女子单人10米台亚军司雅杰和2019年世锦赛男女混合团体冠军林珊参赛。

  晚8时07分进行的女子团体双人10米跳台比赛,陕西队的贺昕琪搭档龙艺萍,焦婧婧搭档张晓彤。

  当晚9时许,四场比赛结束后,广东队夺得冠军,河北队获得亚军,陕西队获得季军。

  华商报记者 田睿 赵彬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跳水 团体 铜牌

上一篇:追踪|西安市民反映长城宽带断网等问题 陕西通信管理局:开始转网收尾、退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