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女子在西安贝芙丽美容做隆鼻手术 术后鼻头萎缩成八级伤残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21-09-08 07:40:34
[摘要]鉴定给出结论:构成八级伤残,后续需多次手术修复。拿到鉴定结果后,杨女士本以为能迅速拿到钱,然后去做修复,但事情再次陷入了僵局。

4891098_sqlin_1631023421311_b.jpg

  经朋友介绍,家住宝鸡的杨女士在西安贝芙丽医疗美容门诊部(下称贝芙丽)做了隆鼻手术,没想到术后鼻头严重萎缩,满怀期待的整形变“畸形”。经相关司法鉴定,构成八级伤残,后续需多次手术修复。

  拿到鉴定结果后,杨女士情绪一度失控,她多次前往贝芙丽,希望院方能尽快给自己赔钱,这样自己拿到钱后可立即去做修复。多次沟通协商未果,一气之下,杨女士上周带着自己的行李箱,住进了贝芙丽的治疗室,希望院方能尽快解决问题。然而,赔偿问题还是没得到解决。

  9月6日,杨女士拨打本报新闻热线,她在电话里哭着说:“我整形变‘畸形’了。”杨女士整形的事情还要从2020年5月说起,当时在朋友的介绍下,她来到西安贝芙丽医疗美容门诊部咨询整容。据她说,自己最初是准备整眼睛的,店方强力推荐她整鼻子,自己当时身上没有钱,医院说可以贷款。最终,被店方的推荐打动,杨女士做了隆鼻手术,手术总花费5万多元,可第一次手术之后就出了问题,鼻子变了形。

  事情发生后,杨女士找到店里要求退款,然后去别的地方做修复。店方承诺第二次可以修复好,2020年10月再次做了全麻的修复手术。杨女士说:“第一次是从耳软骨上取材,第二次是从肋骨上取材,都是全麻手术,然而根本没有修复好!”

  第二次手术后,找店方要说法、找店方赔偿几乎成了杨女士生活的全部。杨女士进行了相关司法鉴定。鉴定给出结论:构成八级伤残,后续需多次手术修复。拿到鉴定结果后,杨女士本以为能迅速拿到钱,然后去做修复,但事情再次陷入了僵局。

  杨女士说:“一开始我做检查、住宿他们还管,上周就不管了,说是反正有鉴定结果了,由法务来沟通,判多少钱就是多少钱。我希望是协商,走诉讼时间太长了,我鼻子等不起。”

  9月7日下午,记者随杨女士一起前往贝芙丽了解情况,工作人员说:“鉴定结果就是这个,情况属实。我们院方前期还是希望沟通协商的,但杨女士要求的金额太高,协商未达成共识。下一步由我们法务和杨女士的律师进行沟通吧。”

  随后,记者联系到贝芙丽的法务姚律师。姚律师回应:“本着积极协商的态度,贝芙丽方希望按照相关法律规定计算赔偿,尽快解决问题。 ”

  文/图 本报记者 李佳 实习生 丁雅婷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美容 隆鼻手术

上一篇:西安中小学课后服务“周考”成绩如何? 四个问号里找答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