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康军会见陕西金资党委书记、董事长冷劲松

经开区 经开区 2021-09-08 10:33:06
[摘要]9月6日下午,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康军会见陕西金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冷劲松,就进一步深化合作等有关事宜进行交流。

9月6日下午,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康军会见陕西金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冷劲松,就进一步深化合作等有关事宜进行交流。

康军表示,陕西金资务实担当,创新作为,已成为陕西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排头兵”,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经开区将不断巩固双方多层次、多形式的合作机制,从产业扶持、基础配套、宣传推介等各方面做好服务,实现金融和地方经济发展的双赢。

冷劲松表示,近年来,经开区金融业发展态势良好,金融机构业务持续稳健增长,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初见成效,陕西金资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扩大业务范围,更好服务经开区实体经济和高质量发展。

管委会主任钱虎威、管委会副主任蔺建文、经发集团董事长彭晓晖等参加会见。


来源:经开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推动渭北新城在新起点上实现跨越发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