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区社区开展商户垃圾分类工作培训

经开区 经开区 2021-09-08 10:34:05
[摘要]9月3日,白桦林居社区联合物业服务中心邀请经开区工作人员对小区商户进行生活垃圾分类投放规范的工作指引培训。进一步规范商户生活垃圾分类收集和运输,营造出良好的营商环境。

9月3日,白桦林居社区联合物业服务中心邀请经开区工作人员对小区商户进行生活垃圾分类投放规范的工作指引培训。进一步规范商户生活垃圾分类收集和运输,营造出良好的营商环境。

培训会上,经开区工作人员指导各商户规范配备分类容器,制定分类制度,建立分类台账,指定分类责任人,并对店员及顾客做好定时定点分类宣传和引导。在十四运会期间,要求商户对其分类容器增加清洗频次,保障桶身及周围卫生良好。尤其对餐饮商户的餐厨垃圾清运进行了详细的规范,并签署了《西安经开区餐厨垃圾规范收运告知书》和《西安经开区餐饮油烟污染及燃煤治理告知书》,以此规范商户餐厨垃圾的清运和餐饮油烟的治理,为顺利迎接十四运会,做好充分准备。


\


来源:经开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推动渭北新城在新起点上实现跨越发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