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西安经开区一企业母婴关爱室成了“省级示范点”

经开区 经开区 2021-09-08 10:36:19
[摘要]经过选拔、推荐、严格的审查,陕西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授予西安经开区经建物业公司“母婴关爱室省级示范点”称号,并于9月2日成功挂牌。这也是该公司为推动落实关心关爱职工实事的又一成果和进展。

经过选拔、推荐、严格的审查,陕西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授予西安经开区经建物业公司“母婴关爱室省级示范点”称号,并于9月2日成功挂牌。这也是该公司为推动落实关心关爱职工实事的又一成果和进展。

近年来,西安经开区经建物业公司以职工之家为载体,积极创建工会工作特色,切实把关爱女职工生活落到实处,建成了集卫生保健、孕期休息、方便哺乳等功能为一体的“母婴关爱室”,已累计向女职工提供6000余次温馨服务,受到广大女职工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经建物业公司将以此次成功争创省级示范点为契机,继续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紧扣“党政所急、职工所需、工会所能”的定位,进一步推进女职工关爱行动,切实解决女职工生育后顾之忧,激发女职工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推动公司更好发展。

\

\


\


\


\


来源:经开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推动渭北新城在新起点上实现跨越发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