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区城管局全力备战防汛工作

经开区 经开区 2021-09-08 10:36:50
[摘要]近日,为切实做好经开区防汛工作,经开区城管局防汛工作一刻未曾停歇,深入防汛一线,城管局全员上下坚守岗位,冲锋在前深入辖区,查看各主次干道,立交桥积水情况,加强汛期巡查,时刻待命,对于城管局防汛工作人员来说,下雨天在岗在位更是义不容辞的责任,汛期将毫不松懈,义无反顾,履职担当,全力以赴,以最饱满的热情,冲锋在前,全力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近日,为切实做好经开区防汛工作,经开区城管局防汛工作一刻未曾停歇,深入防汛一线,城管局全员上下坚守岗位,冲锋在前深入辖区,查看各主次干道,立交桥积水情况,加强汛期巡查,时刻待命,对于城管局防汛工作人员来说,下雨天在岗在位更是义不容辞的责任,汛期将毫不松懈,义无反顾,履职担当,全力以赴,以最饱满的热情,冲锋在前,全力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经开区城管局组织全体人员召开城市防汛工作专题会议,传达了近期经开区防汛工作会议精神,明确了辖区重点积水点位信息。

在防汛救灾和新冠疫情重叠发生的特殊时期,经开区城管局按防汛点位分工协作,按照实际情况,分别进行安全检查。对曾经发生过淹没的路段进行重点蹲守,确保再次强降雨不会出现险情。特别检查工地道路、基坑、低洼地,保证排水设施正常运行。



来源:经开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推动渭北新城在新起点上实现跨越发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