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高陵区 > 正文

高陵区人武部召开2021年度秋季入伍预定新兵役前教育训练动员大会

高陵区 高陵区 2021-09-08 17:24:15
[摘要]9月6日上午,高陵区2021年度秋季入伍预定新兵役前教育训练动员大会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全区7个街道和西安工商学院的共95名预定新兵即将迎来为期10天的全封闭式役前教育训练。

9月6日上午,高陵区2021年度秋季入伍预定新兵役前教育训练动员大会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全区7个街道和西安工商学院的共95名预定新兵即将迎来为期10天的全封闭式役前教育训练。

按照部队一日生活制度模式,通过政治教育、队列训练、体能训练、整理内务、学唱军歌、谈心谈话、问卷答题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对预定新兵进行训练和考评。目的是进一步掌握应征青年的思想动态,端正他们的思想认识,帮助他们提前了解部队生活,掌握基本的军事知识和技能。为了开展好此次训练,高陵区征兵办还提前准备了军旅题材的专用书籍赠送给预定新兵,帮助其及时掌握基本的军旅常识,答疑解惑,尽快适应新环境。

结合疫情防控实际,训前组织全体参训人员逐人进行核酸检测,实施全程全封闭管理,训练期间常态化落实每日体温检测、食品留样、环境消杀等制度规定,确保不发生任何问题。

通过此次役前训练,锻炼预定新兵们提前适应军营生活,感受军队氛围,锻造自身兵味,同时将思想存在波动、不能适应高强度训练的人员发现并暴露出来,及时淘汰,为部队输送优质兵员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高陵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高陵区领导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