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南区安康供电公司连续顽强奋战全力抢险救灾

陕西品牌 华商网 2021-09-08 17:27:13
[摘要]连日来,受强降雨影响,南区安康供电公司所属辖区电力设施设备受损严重,累计停运10千伏线路92条、配变2379台、用户129490户,10千伏线路倒(断)杆178基、断线58.19公里、损毁配变18台;0.4千伏线路倒(断)杆465基、断线92.2公里。

连日来,受强降雨影响,南区安康供电公司所属辖区电力设施设备受损严重,累计停运10千伏线路92条、配变2379台、用户129490户,10千伏线路倒(断)杆178基、断线58.19公里、损毁配变18台;0.4千伏线路倒(断)杆465基、断线92.2公里。

灾情就是命令。面对突如其来的巨大灾情,南区安康供电公司高度重视、快速反应,迅速启动防汛抢险救灾预案,在公司党委的统一领导下,按照“水进人退电停,水退人进供电”和“抢险不冒险”的原则,立即组织开展查灾救灾及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科学统筹各方施工力量,组织成立52支党员先锋突击队及电力应急抢修队,累计投入抢修人员2991余人次、抢修车辆772余台次,奋力开展电力抢险救灾保电工作。

在抢险救灾过程中,广大员工始终牢记“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宗旨,面对受灾区域道路通讯不畅、灾情点多线长面广,以及人力物力十分有限的的实际,与时间赛跑、与洪魔抗争、与灾难搏斗,在随时奔涌而来的泥石流,山体、道路垮塌,急流险滩等重重危险面前,他们毫不退缩、迎难而上,翻山越岭、跋山涉水到达灾区,积极开展电力抢险救灾和恢复重建工作。截止9月7日,主干线全部恢复供电,预计9月10日全部恢复。

(通讯员:梁雪姣)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合阳县供电分公司:为民办实事 用心解民忧 下一篇:白水县供电分公司:严格落实四双管理,念好营销工作现场管控“紧箍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