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白水县供电分公司:严格落实四双管理,念好营销工作现场管控“紧箍咒”

陕西品牌 华商网 2021-09-08 17:28:01
[摘要]​为大力弘扬国网“一板一眼,一丝不苟,严精细实,专业专注”的工作作风,白水县供电分公司进一步规范工作程序,严明工作纪律,严格落实“四双管理”,念好营销工作现场管控“紧箍咒”。

为大力弘扬国网“一板一眼,一丝不苟,严精细实,专业专注”的工作作风,白水县供电分公司进一步规范工作程序,严明工作纪律,严格落实“四双管理”,念好营销工作现场管控“紧箍咒”。

image.png


image.png


9月7日,白水公司领导和营销部管理人员深入尧禾供电所、杜康供电所的低压业扩作业现场进行督导,深入落实“四双管理”和“四个管住”工作要求。对作业现场的遮拦装设、接地线挂接、个人安保措施等安全防范措施进行检查,对现场的安全危险点和风险点辨识情况进行核查,对“两票”填写内容和执行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对工作现场“看板”、“十不干”内容和现场布置进行指导。到位管理人员指出存在问题并指导其按照标准要求进行现场改正,直至符合规范才能开工。

image.png


image.png


据悉,为进一步落实“四个管住”的要求,白水公司全方位强化计划、队伍、人员、现场管控,严格落实“四双管理”工作,狠抓关键环节,切实加强营销工作安全管理。一是严格执行“月计划、周安排、日管控”。要求各供电所根据设备运维情况和客户报装情况,统筹编制上报月度计划。每周五10点前上报下周的“周安排”,明确“双到位人员”,确定标准化作业方案。工作前一天,开展标准化作业演练,确保工作人员熟悉任务、现场、安措等内容。确保各项工作按照计划实施,现场作业可控、在控。二是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和管理人员分层分级“持卡到位”,现场检查作业安排、风险管控、“两票”执行、作业流程、安全防范措施布置情况,将安全管理关口前移,确保安全措施落到实处。

(通讯员 王国建)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合阳县供电分公司:为民办实事 用心解民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