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白水县供电分公司开展酒驾醉驾专项整治活动

陕西品牌 华商网 2021-09-08 17:29:09
[摘要]​9月8日,白水县供电分公司组织开展酒驾醉驾专项整治活动,全体机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9月8日,白水县供电分公司组织开展酒驾醉驾专项整治活动,全体机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强化警示教育,坚决遏制酒驾、醉驾等违法违纪行为的发生,公司利用周三政治学习时间,组织机关所有人员学习酒驾醉驾典型案例,使全体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酒驾、醉驾对社会、单位、家庭、自身的危害性,引导大家把杜绝酒驾、醉驾作为每一位员工必须遵守的行为准则,作为党员干部应当守住的底线。

公司全员签订《杜绝酒后驾车承诺书》200余份,实现了全员覆盖,要求大家坚决承诺“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发现酒后驾车被查的人员,将按照“一岗双责”,从严问责。通过本次专项整治活动,进一步增强全体员工法纪意识,筑牢思想防线,杜绝侥幸心理。

(通讯员 赵聪玲)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合阳县供电分公司:为民办实事 用心解民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