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白水县供电分公司: 一日两报严管理 车辆安全记心间

陕西品牌 华商网 2021-09-08 17:29:30
[摘要]​8月份以来,白水县供电分公司对所有车辆进行严加管理,实行一日两报,提高车辆使用管理规范化,制度化,为公司车辆安全行驶保驾护航。

8月份以来,白水县供电分公司对所有车辆进行严加管理,实行一日两报,提高车辆使用管理规范化,制度化,为公司车辆安全行驶保驾护航。

为了进一步加强车辆安全管理,确保公务用车使用合纪合规,严肃用车使用纪律,按规定用车。公司规定因公务或抢修需要用车的,经单位主要领导批准同意后方可使用。严格落实“一日两报”管理要求,每天报公里数、报派车单情况。建立公务用车使用管理台账(一车一档),如实记录公务用车使用管理信息,单次申请、单次反馈,严格执行用车“谁使用、谁申请、谁审批、谁负责”和“先审批、后使用”的原则,落实信息上报和更新规定,确保信息统计、上报及时准确。同时加强准驾人员交通安全知识培训,提升安全意识。

公司办公室严格履行机关和供电所、运维组的车辆监管责任,有效遏制了各种不符合规定的管车用车问题,进一步提高车辆使用管理规范化、制度化水平。

(通讯员 赵聪玲)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合阳县供电分公司:为民办实事 用心解民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