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今日推荐 > 正文

西安市人民政府关于确定全市试鸣防空警报时间的通告

今日推荐 华商网 2021-09-09 09:46:08
[摘要] 西安市人民政府关于确定全市试鸣防空警报时间的通告!

  西安市人民政府关于确定全市试鸣防空警报时间的通告

image.png

      为了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全面提高我市防空警报快速反应和广大群众对警报音响识别能力,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国防意识和对重大自然灾害的防范意识,市政府决定,2021年9月18日在全市试鸣防空警报。届时,将科学组织和服务保障好十四运会各项赛事活动。请广大市民理解、支持,警报试鸣时保持正常的工作和生活秩序。防空警报鸣放顺序如下:

  发放预先警报:10时00分至10时03分,鸣36秒、停24秒,反复3遍,时间3分钟。

  发放空袭警报:10时06分至10时09分,鸣6秒、停6秒,反复15遍,时间3分钟。

  发放解除警报:10时12分至10时15分,连续鸣放,时间3分钟。

  市政告字〔2021〕2号通告作废。

  特此通告。

  西安市人民政府

  2021年9月9日



来源:华商网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人民政府关于确定全市试鸣防空警报时间的通告

上一篇:365约车:助力十四运盛会 服务交通出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