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澄城县供电分公司:韦庄运维组五项举措保障电力可靠供应

陕西品牌 华商网 2021-09-09 17:30:51
[摘要]​9月8日,澄城县供电分公司韦庄运维组制定四项措施,启动辖区雨后巡视,确保秋汛期间线路可靠运行,为十四运、残特奥会和即将到来的国庆与中秋佳节保驾护航。

9月8日,澄城县供电分公司韦庄运维组制定四项措施,启动辖区雨后巡视,确保秋汛期间线路可靠运行,为十四运、残特奥会和即将到来的国庆与中秋佳节保驾护航。

学习新规聚共识。利用巡视班前会机会,再次组织工作班成员温习“四双管理”“四个管住”“十不准”“六个统一”等新的规定,落实上级近期安全生产各项要求。

雨后巡视查隐患。针对今年秋季汛期天气信息,持续落地防汛应急预案,对辖区防洪重点区域内13条线路逐线路巡视检查,形成隐患治理清单,挂牌分类组织处理。

未雨绸缪强弱项。重点对处于位置低洼、易于被淹或排水不畅地段的电力线路逐基杆巡查,清理排水通道,消除积水危害。

地质灾害抓防范。对易发生塌方、滑坡等区域的电杆杆基,提前加固夯实,做好巡视记录,避免汛期发生倒杆断线事故。

宁备不用抓应急。做好“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思想准备,储足应急灯、铁锹、雨衣等防汛物资,确保一旦出现险情,能快速、高效、有序地反应处置到位。(澄城县供电分公司韦庄运维组侯洁)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宁陕县供电分公司:闻汛而动,吹响“抗洪保电”的集结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