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澄城县供电分公司:严精细实开展秋季营业普查

陕西品牌 华商网 2021-09-09 17:31:22
[摘要]​9月7日,澄城县供电分公司根据上级营业普查安排,切合实际,严精细实,组织实施了城关供电所秋季营业普查,普查达到了预期目的。

9月7日,澄城县供电分公司根据上级营业普查安排,切合实际,严精细实,组织实施了城关供电所秋季营业普查,普查达到了预期目的。

严字当头立规矩。为了保证普查实效,明确了不准私下说情、不准暗箱操作、不准偷梁换柱、不准跑风漏气、不准私自动作,引导普查人员敬畏规矩、依规普查。

精字着力重方法。抽调各供电所思想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人员,一对一对城关供电所专责管辖台区进行跟踪检查,各供电所抽调人员为检查第一责任人,负责现场电价的核算工作以及计量采集情况统计。

细字贯穿保重点。根据平时营销稽查和营销系统后台监测情况,将营业普查细化到三个重点,查看电价执行是否正确合理,台区零度用户是否用电、用电计量是否掉线。

实字托底见实效。此次营业普查,由城关供电所台区专责人员负责,带领检查人员逐台区逐户现场查看,做好现场检查记录,每天检查结束后,及时汇总上报现场检查情况。

“通过本次全面普查,电价执行不正确、计量掉线等问题得到整改,相应追补的电量电费已颗粒归仓,营业普查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澄城公司市场营销部负责人连耀龙说。(澄城县供电分公司 张雅静)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宁陕县供电分公司:闻汛而动,吹响“抗洪保电”的集结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