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合阳县供电分公司:开展设备隐患大排查 力保“十四运”安全可靠供电

陕西品牌 华商网 2021-09-09 17:32:20
[摘要]​为了确保“十四运”中国式摔跤赛事在合阳圆满举办,近期,合阳分公司成立工作专班,安排人员分组对十四运运动员、教练员、媒体记者等相关人员入住的“三用一备”酒店开展设备状态检测和隐患大排查活动,确保9月17日—9月23日比赛期间可靠供电。

为了确保“十四运”中国式摔跤赛事在合阳圆满举办,近期,合阳分公司成立工作专班,安排人员分组对十四运运动员、教练员、媒体记者等相关人员入住的“三用一备”酒店开展设备状态检测和隐患大排查活动,确保9月17日—9月23日比赛期间可靠供电。

image.png


此次排查共分两组,一组负责对赛事涉及的县体育馆和秦晋国际大酒店、三合大酒店、上若御园酒店、信合酒店进行检查,重点检查消防器材安全工器具是否完好、电工班人员是否执证上岗、配电室线路设备接点是否发热、各分路标识是否清晰明了、应急照明是否充足,同时邀请市公司修试中心利用局部放电测试仪和红外测试仪进行状态检测,及时发现消除设备隐患;另外一组负责对场馆和入住酒店所在配网线路的其它用户设备进行检查,检查线路树木通道是否打通、线路设备接点是否发热、线路通道下是否有塑料薄膜等杂物、配变熔丝配置是否符合要求,防止因用户设备问题或异物搭接造成配网线路停电,影响场馆和入住酒店的可靠供电。

本次共排查专变用户149户,下发隐患通知单71份,截止目前大部分缺陷已整改到位。下一步,合阳县供电分公司将结合上级领导指示,督促协助用户尽快完成问题整改,做到线路设备工况良好、“一馆一册”编制详实、人员精神面貌俱佳,坚决打赢“十四运”保电攻坚战。

(通讯员 许青刚)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宁陕县供电分公司:闻汛而动,吹响“抗洪保电”的集结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