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高陵区 > 正文

高陵区召开2021年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

高陵区 高陵区 2021-09-10 14:00:36
[摘要]秋菊溢彩、金桂飘香。9月9日,高陵区召开2021年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隆重庆祝第37个教师节。

秋菊溢彩、金桂飘香。9月9日,高陵区召开2021年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隆重庆祝第37个教师节。

\


高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建超,区委副书记、区长解宁元,区政协主席张韶辉,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鱼成龙,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博,副区长王小玲出席会议;各街道、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区教育局班子成员、校(园)长代表、受表彰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区长王小玲主持。

\


会议对2020—2021学年度全区教育系统涌现出的名校(园)长、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模范教师、优秀“名师+”研修共同体主持人、师德标兵、优秀班主任、优秀教育工作者等代表进行表彰。

\


会议对受表彰同志表示了热烈地祝贺,向全区教育系统党员干部、教职员工表达了诚挚的节日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大家以受到表彰的同志为榜样,立足本职、再接再厉,为高陵教育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一是要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五育并举”,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二是高陵教育要立足高陵未来发展定位,服务全区经济发展。要补齐补足教育短板,提高管理水平,着力打造一批在全市有影响力的学校。三是提高教育发展水平,加大教育投入,改善办学条件,加强校长和教师队伍建设,形成人才倍增机制,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四是加强党对教育事业全面领导,强化校园党支部建设,发挥党员教师率先垂范作用,为高陵教育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五是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工作,各相关部门要发挥职能作用,高度负责地做好疫情防控、学校周边环境综合治理、校园安全等工作,形成推动教育改革发展的强大合力,切实守护好校园净土。

近期,高陵区教育局还对教育系统部分优秀教职员工和离退休教师进行了走访慰问。

\


来源:高陵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高陵区“一业一证”再添新成员 小型医疗机构开办更简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