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高陵区 > 正文

高陵区就业(创业)技能培训班(育婴员技能培训)举行开班仪式

高陵区 高陵区 2021-09-10 14:01:12
[摘要]9月8日,由高陵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西安万佳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承办的高陵区就业(创业)技能培训班(育婴员技能培训)举行开班仪式,近40名学员参加为期10天的技能培训。

9月8日,由高陵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西安万佳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承办的高陵区就业(创业)技能培训班(育婴员技能培训)举行开班仪式,近40名学员参加为期10天的技能培训。

\


据了解,本次培训从婴幼儿喂养、日常生活照料、护理保健、早期教育等多方面入手,通过基础理论、案例分析、实操训练等方式进行。课堂上,参训学员身前摆放着婴儿模型,培训师面对面进行指导,各组学员分工合作,认真实操,培训内容丰富多样,贴近实际,受到参训学员一致好评。

\


此次培训全员免费,培训结束后进行统一考试,成绩合格者将授予证书并推荐就业。


来源:高陵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高陵区“一业一证”再添新成员 小型医疗机构开办更简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