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空港新城 > 正文

空港新城推荐项目获第六届“创客中国”陕西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三届“创客陕西”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省级决赛奖项

空港新城 空港新城 2021-09-10 14:21:40
[摘要]9月7日至8日,第六届“创客中国”陕西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三届“创客陕西”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省级决赛在渭南举办。决赛由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陕西省财政厅和渭南市人民政府主办。

9月7日至8日,第六届“创客中国”陕西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三届“创客陕西”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省级决赛在渭南举办。决赛由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陕西省财政厅和渭南市人民政府主办。开幕式由渭南市市长陈晓勇致辞,省工信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宗科宣布开赛。空港新城党委副书记白炜、党委组织部(人才办)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image.png

经过激烈角逐,本次大赛空港新城“临空产业”专题赛推荐的西安华合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西安斯威夫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和奥塔克精密加工团队均在省级决赛获奖,其中,企业组西安华合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中德第三代半导体产业化项目成功晋级全国大赛。同时,空港新城管委会获评优秀组织机构奖。

image.png

作为国家级临空经济示范区,空港新城将继续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借助秦创原赋能“临空科创”,主动对接大赛优质项目资源,持续优化创新创业环境,激发创新创业活力,积极打造产业资源、人才资源和前沿技术的交流融合平台,为招引更多优质的创新创业项目和优秀的各行各业人才,实现“高端人才+优质项目”双招双引,更好地发挥临空经济示范区的先导作用。


来源:空港新城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全省首家!空港医药企业获国家药物GLP认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