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陕A陕U号牌车辆限行时间有调整 外埠车辆全号段限行

综合新闻 西安晚报 作者:张佳 2021-09-13 06:46:35
[摘要]为确保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顺利进行,保障赛事活动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9月13日西安市限行区域限行尾号为1和6的机动车,限行时间7:00-20:00,同时从13日起(部分时间段除外)实行对外埠小型载客汽车(9座及9座以下)全号段限行。

本报讯 (记者 张佳) 为确保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顺利进行,保障赛事活动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9月13日西安市限行区域限行尾号为1和6的机动车,限行时间7:00-20:00,同时从13日起(部分时间段除外)实行对外埠小型载客汽车(9座及9座以下)全号段限行。

此轮限行时间相对以往略有调整,9月13日至9月27日期间,(18日至21日不限行)、10月20日至10月29日,每日(含周六、周日)7时至20时按照限行规定通行。

外埠小型载客汽车(9座及9座以下)9月13日至9月27日、10月20日至10月29日,每日(含周六、周日)零时至24时全号段限行。

此番限行区域分为普通限行区域和赛事核心区域。

普通限行区域:在我市现行工作日尾号限行区域[以西安市绕城高速以内区域为中心,向南扩展至终南大道、堰渡路、三星快速干道(不含路)连线以北,西汉高速以东,西柞高速以西围合区域;向北扩展至西咸北环线(不含路)以南、包茂高速以东、西禹高速以西围合区域]的基础上,增加西安市绕城高速公路全段(含路)。

赛事核心区域:绕城高速(北段)、东城大道(不含路)以北,G210国道西韩公路段(不含路)以西,秦汉大道(含路)以南,尚宏路(不含路)以东围合区域。

限行期间在西安绕城高速公路,实行对本地机动车(陕A、陕U号牌)尾号限行措施,每日限行两个尾号;外埠机动车可经绕城高速公路过境通行。

9月28日至10月19日期间、10月30日后,西安恢复原工作日机动车尾号限行措施。



来源:西安晚报

编辑:王莉文

相关热词搜索: 号牌 车辆 限行

上一篇:宝鸡至坪坎高速公路月底通车 银昆线陕西境内全线贯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