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精准较量!杨倩、杨皓然全运赛场再夺金!

综合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9-13 16:46:25
[摘要]9月13日下午13时,10米气步枪混合团体资格赛开始,本场比赛中奥运选手杨倩、杨皓然、张雨、盛李豪分别组成联合一队、联合二队参赛。

\

  9月13日下午13时,10米气步枪混合团体资格赛开始,本场比赛中奥运选手杨倩、杨皓然、张雨、盛李豪分别组成联合一队、联合二队参赛。

  比赛开始后,联合一队的杨倩、杨皓然稳定发挥,但辽宁一队、辽宁二队势头很猛。杨倩、杨皓然是东京奥运会的混合团体10米气步枪的冠军选手,盛李豪是东京奥运会男子10米气步枪银牌获得者。

  在第一阶段比赛结束后,辽宁二队的马宇婷、刘柏辰与联合一队的杨倩、杨皓然并列第一。张雨、盛李豪组成的联合二队位列第三。

  第一阶段结束后,前8组运动员稍作休息,开始第二阶段的比赛。

  第二阶段比赛在下午14时开始,8只组合队伍开始激烈角逐,辽宁一队、浙江二队都与奥运联合队不相上下,最终杨倩、杨皓然在进行状态调整后以第一的成绩进入决赛,浙江二队的王岳丰、王芝琳在第二阶段比赛中也表现出色排在第二,联合二队张雨、盛李豪位列第三,辽宁一队的史汶欣、宋布寒位列第四。

  下午15时30分,10米气步枪混合团体铜牌争夺赛开始,联合二队的张雨、盛李豪与辽宁一队的史汶欣、宋步寒进行对决,联合二队凭借出色的表现率先获得两分,但辽宁一队的两位队员沉着发挥,比分相差不远,引得现场观众阵阵惊叹。

  最终,联合二队的张雨、盛李豪以15分的成绩赢得铜牌争夺赛的胜利。

  下午15时58分,冠、亚军争夺赛开始,联合一队的两位运动员率先拿到两分,浙江二队的两位运动员也紧随其后,比分相差甚微,场面十分胶着。联合一队的杨倩、杨皓然拿到赛点后,浙江二队的王岳丰、王芝琳又追回两分,比赛最后,联合一队的杨倩、杨皓然赢得了冠军,浙江二队的王岳丰、王芝琳夺得银牌。

  华商全媒体十四运会报道组 任彤彤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杨倩 杨皓然 全运赛场

上一篇:她们来啦!孙颖莎、朱婷、张雨霏已抵达全运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