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未央区科工局举办2021年全国科普日重点活动 —西安市社区科普大学未央分校新建教学点开学典礼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21-09-14 15:36:27
[摘要]为贯彻落实《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提高社区居民科学文化素质,鼓励社区居民学习科普知识的积极性,2021年9月14日上午,未央区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在辛家庙街道中海·开元壹号社区举办了2021年西安市未央区全国科普日重点活动─西安市社区科普大学未央分校新建教学点开学典礼。

为贯彻落实《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提高社区居民科学文化素质,鼓励社区居民学习科普知识的积极性,2021年9月14日上午,未央区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在辛家庙街道中海·开元壹号社区举办了2021年西安市未央区全国科普日重点活动─西安市社区科普大学未央分校新建教学点开学典礼。


image.png


西安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晓红、西安市科学技术协会科普部部长王学文、西安市科学技术协会科普部调研员郑海军、未央区科工局局长陈斌、未央区科工局副局长郑磊、未央区辛家庙街办副主任唐丽雯、未央区新建社区教学点代表及学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image.png

会上,陈斌局长宣读了《西安市未央区科工局关于开办西安市社区科普大学教学点的通知》;与会领导为5个社区新建教学点授牌,并为学员代表赠送学习文具;随后社区领导以及学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最后,市科协王晓红副主席作了讲话,对我区科普大学建设和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建教学点的发展明确了要求并提出了殷切希望。未央区将在强队伍、强管理、强实效、强方法上不断完善和创新,高质量、高标准的完成教学及管理任务,推进社区科普大学建设的不断提升!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开学典礼后,新办教学点的系列教学活动正式拉开帷幕,由科普大学杨芳讲师为学员们带来“开学第一课”,讲授《家庭急救常识》。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视频《来咧》走红网络 陕西式问候火了 下一篇:万物潮未来 9月30日来西安打卡全国首家京东MALL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