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咸阳交警发布启动污染天气机动车单双号限行管控措施通告

要闻 华商网 2021-09-14 22:03:57
[摘要]咸阳从9月15日7时至9月16日20时,实行机动车单双号限行管控和公交车免费便民措施。

华商网讯 根据省气象台和省环境监测中心站预警,近期咸阳市可能出现污染天气。“咸阳交警”微信公众号发布了机动车单双号限行管控和公交车免费便民措施。

  根据省气象台和省环境监测中心站预警,9月14日-16日我市可能出现污染天气,依据《咸阳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有关规定,落实《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咸阳赛区环境质量保障重点管控方案》要求,经市政府同意,市铁腕治霾工作领导小组决定从9月15日7时至9月16日20时,实行机动车单双号限行管控和公交车免费便民措施。

  限行时间:2021年9月15日-16日(本周三、周四),每日7:00—20:00实施机动车车牌尾号单双号限行。

  限行区域:咸阳市城区东风路—扶苏路(含)以西,文林路—文林路西延段(含)以南,城西快速干道以东,世纪大道沣河桥(含)—世纪西路秦都桥南口什字(含)以北所有城市道路为限行区域。

  限行规定:在市城区限行区域内机动车按公历日期实行单双号限行(若尾号为英文字母,以车牌最后一位数字为准),单日限单号,双日限双号。9月15日限行车牌尾号为1、3、5、7、9的车辆,9月16日限行车牌尾号为2、4、6、8、0的车辆。

  限行对象:在本市市区区域内行驶的全部机动车(含公务用车及外埠机动车等),使用临时号牌的机动车。外埠机动车进入上述限行区域的,按本通告规定执行。

  明天

  9月15日(星期三)

  咸阳市限行区域内

  7:00—20:00

  限行尾号为 1、3、5、7、9的机动车

image.png

640.webp.jpg


来源:华商网

编辑:黎博恩

相关热词搜索: 咸阳 污染天气 机动车限行

上一篇:名下有几张电话卡?有被别人冒用吗?工信部上线一证通查业务 下一篇:习近平在绥德考察调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