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白水县供电分公司首座新能源充电站正式投运

陕西品牌 华商网 2021-09-15 15:33:23
[摘要]近日,白水县首个新能源汽车充电站正式上线投入使用,为全县电动汽车快速发展奠定基础。

近日,白水县首个新能源汽车充电站正式上线投入使用,为全县电动汽车快速发展奠定基础。

白水新能源充电站地处白水县雷公路南大门重要交通出口地带,毗邻渭清路,方便进出县城。充电站占地面积约800平方米,建于地面停车场,配套架设容量400千伏安和250千伏安变压器各一台,敷设200余米电缆,安装120千瓦直流充电桩5个,7千瓦交流充电桩2个,总容量614千瓦,直流充电桩按分体式一机双枪布置,可满足14台电动汽车同时充电,每天24小时为电动汽车提供充电服务。车型覆盖大中小型电动汽车,每台充电桩都配有人机界面操作流程,充电时只需通过APP扫码,即可启动汽车充电并完成付费,充电站标识齐全,相关配套设施也比较完善,搭建有遮雨棚、配备低压配电系统、安全监控系统、车辆识别系统、夜间照明系统。

新能源充电站的投运,是白水县供电分公司发展用户的重大突破,为公司电量增长提供新的业务板块;同时也是响应国家关于 “碳达峰、碳中和” 战略规划要求开展减碳、降碳工作的务实举措。下一步该公司将积极落实中省决策部署,主动融入陕西新能源产业大生态,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质量,通过充电基础设施建设运营的“组合拳”,更好地服务陕西新能源产业发展,全力助推陕西争先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

(通讯员 董骋)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合阳县供电分公司:开展设备隐患大排查 力保“十四运”安全可靠供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