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决战大动员 演练全负荷——大荔县供电分公司以实际行动确保十四运安全可靠供电

陕西品牌 华商网 2021-09-15 15:35:57
[摘要]​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沙滩排球比赛将于9月17日至25日在大荔举行。为进一步凝聚人心、振奋精神、确保赛事供电,大荔县供电分公司电力铁军全面投入到十四运安全保电工作中。

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沙滩排球比赛将于9月17日至25日在大荔举行。为进一步凝聚人心、振奋精神、确保赛事供电,大荔县供电分公司电力铁军全面投入到十四运安全保电工作中。

image.png


统筹协调,精准调度保供电。在十四运电力供应期间,供电服务保障指挥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超前指挥,统筹协调,精准调度,做到研判精准、调度有力、上下联动,行动迅速。

image.png


战前动员,凝聚合力担使命。9月11日上午,大荔县供电分公司在110千伏沙苑变主供电源点,举办十四运保电工作决战动员会。全体保电人员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责任感,以“一板一眼、一丝不苟、严精细实、专业专注”的工作作风,大力弘扬“特别负责任、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扛就扛红旗、干就干最好、争就争第一”的精气神,不折不扣完成保电任务。

image.png


表态发言,鼓足干劲强责任。保电工作人员、保电服务队代表,将充分发挥临时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重点客户、重要单位服务队,保电突击队彰显电力铁军担当,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以最高的政治站位,最强的责任意识,坚守安全红线,一丝不苟、严谨细致、精益求精,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主动担负起保电的重任。

image.png


测试演练,全部负荷零失误。9月11日晚8时30分,南区渭南供电公司、大荔县供电分公司在沙滩排球场馆进行电力全要素、全覆盖、全负荷演练。30名保电人员在演练总指挥郭建华一声令下,迅速就位,通过模拟主供线路、备供线路分别失压和主供线路、备供线路同时失压,以及沙排场馆1号箱变故障等,检测应急发电机、UPS、ATS供电能力。经技术测试,应急供电时,各配电柜电压、电流正常,场地照明、音响设备等一、二级负荷用电正常。

image.png


护航赛事,保障供电我先行。首批在重点客户保电人员入住宾馆,他们将克服困难,放弃居家团圆的机会,与运动员、教练员、住宿观众,实施隔离,投入到护航保电工作之中。

image.png


战鼓催征,冲锋号角再吹响。大荔公司将众志成城,上下一心,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共同扛起责任与担当。以最高标准、最实举措、最好保障、最精技术、最严纪律,全心全力,为十四运会沙滩排球比赛提供坚强有力的电力保障。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合阳县供电分公司:开展设备隐患大排查 力保“十四运”安全可靠供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